我写的啥玩意儿?
新人第一个谱子(没发出去。而且完全就是用来整活,但是采音应该大概可能或许没有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大的问题)

终于能切270了
下次找个状态好点的时候试试ex6

4K Reg-9 Stream 1.2x B96.3%
bpm=278,三押切手直接卡住切不过去,太快了

做了wup转谱(?
点击输入文字 200bpm32分 给我写笑了 #malodyv #malody

【Malody自制/16岁生日作】Ludicin - Fallen Symphony
BPM:250 难度:Purgatory Lv.終 谱师:T.S.F. vs. Eden 物量:8937 ———————————————————————— 我在尾杀加了一点答辩,这样你才知道这是我写的() 用时最久的一张谱,前后用了可能半年时间,大概也是这几个月的最后一张谱了(哎学校怎么这么坏😭)

:
生日快乐
中秋特供 五仁月饼
大天空2.96⭐ (次次次次次次难 #malody #osu #游戏日常 #音游








![[表情_狗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5aee440f53d1d44bf40658f0983769e.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