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早起来莫名其妙就被封号了,作为一个老阿姨也是不可能开外挂的!而且我还是个氪金玩家!美味值达到了20万!说封就封,多次找到客服以各种理由推脱一会让我申诉一会让我不要重复申诉!我两年的心血说封就封哎真牛逼!申诉显示1到3个工作日处理!如果不给我个说法我打算去静安区万荣路700号总部!但是谁也没到鱼死网破的时候也不会走法律程序!我只希望香肠派对官方能重视一下我好吗!我只想好好玩香肠这是我唯一喜欢玩的游戏了!我真的不想放弃这个游戏!真的像好难过遭雷劈一样!能不能不要让我失望!香肠派对能不能不要让我寒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