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会有人看到吗?
好谱,爱玩,终于又让我玩到这个游戏了[表情_豹哭][表情_豹哭][表情_豹哭][表情_豹哭][表情_豹哭][表情_流口水][表情_流口水][表情_流口水][表情_流口水][表情_流口水]

傅汐蹊涣:
我这Cytoid下回来都登不上去了
:
别玩你的ctd了快来陪我arc联机(
:
Shiraha确实好看!(Yeah!!!)但l2d效果没有Sayaka炫酷(Oh……)Shiraha的角色曲比Sayaka的好听!(Yeah!!!)这就是为什么从2.0正式版发布之后我一直用Shiraha当看板娘,Sayaka角色曲不合我胃口,而且音量太大了,一进游戏直接开幕雷击(°ー°〃)
一些游玩的心得和感想
这篇评测写的还是蛮长的,新老玩家都请耐心看完
本评测含有大量主观成分,如有意见欢迎交流(`・ω・´)
顺便提一下设备是ipad,所以安卓设备没有游戏时间
首先稍微谈谈玩Cytoid的经历吧
我在19年开始接触cytus,19年下半年接触了Cytoid,当时的UI很简陋,各种东西都比不上现在的版本,主要玩的还是cytus和cytusII,20年cytusII主线结束,这个游戏一下子就没意思了起来。c

:
最近感觉tap论坛rt11以上的大佬莫名多了起来…看来tap论坛不再以萌新为主了(话说rating9.5就该去打14~15级的谱面了吗…那我大概是个rating7,11级都上不了S,现在主要玩的还是6~9级的谱面…_(´□`」 ∠)_
关于段位过关率
今天试了试tier6,我觉得一个月应该能冲过去。打完之后注意到了这个过关率的问题
我五段是贴着线过得,排名在312,假设这过段的0.03%为300个账号,那cytoid总账号数是不是达到了300/0.0003=1000000,有100w注册账号啊_(:з」∠)_
顺带一提,我以平均94.5的准度过了六段,感觉没那么难,比五段的时候好多了。

6
:
为什么您三段的成绩比一段高啊www(关注点错误)国内服务器玩家段位达成率丢失其实以前出现过的:至于原因,我想这次原因跟上次一样,就是服务器崩溃…国际服务器就成功躲过了这两次服务器崩溃,段位达成率数据相对来说更有参考价值。这是我根据一位擦边过三段的神仙提供的三段通关人数(2882人)代入国际服务器玩家段位达成率计算出的数据: 但很奇怪,事实证明六段的过段人数应该是374人或375人,下面是一位二见过五段初见过六段的大佬3月31日提供的数据:所以说,这个玩家段位达成率还是不够可靠…还是在官网出个段位排行榜比较好,就像关卡排行榜那样。我除夕就在爱发电上向Tix大佬提出了这个建议,但不知道为什么至今都没有回复(。í _ ì。)
图片 :
什么牛马室友一个月内如果没有高出 十次记录的最好成绩 就会掉,两个月掉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