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毁灭者
上次发完视频好多人问我能不能自动打~ 这回是全自动啦~ PS 我是补麻,但是1麻忘带了,所以视频里都是80%以后才麻,看起来比较惊险。

也算是迷雾“首通”啦,迷雾双t主t视角
@#队伍配置一般般,主t24手,副t21手,24步,30手,30步,刺身局,。 带的12踉跄14娇健14突,3包2blt, 感谢友情出演的队友,鱼总,莉莉,呆哥,猪咪

:
我21精!!!你个猪咪
:
这些都是要慢慢打才能学会的,给零氪的意见就是:多打盖,不要在精通之外投入任何破书和盖子的资源,跟大佬打好关系混吃






![[表情_吐舌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45b09ff7a33dc3966007a3e87896ebf.png)



![[表情_生气]](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24f2b24c5043d63f5f2db8bd62b8e3de.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就是得打磨细节,要么多磨蹭一点输出,要么显得更有功能性
队友可能就会想,可能是个滚区返场佬,估计后面会起飞,别骂他,万一后面要他带飞呢…(其实我是一路混到合区,合区继续混)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