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行动icon
全球行动
最新
康康新bug

什么寄吧bug,改装买了用不了?

video-2200091
环形谷地逆风翻盘,一个摸鱼的大坑货都能带的动么?
video-2196869
手机用户97312914
雷电不是只能发一下吗?怎么能打两三次?
这游戏单排就不配玩对吧?

好几把了,几乎平均每三把就会有两把匹配到三排双排的,让我这个单排玩家怎么玩?我看到对面三个红军,我就直接开麦跟队友说防守,绿色的理都不理一下,直接造空军,别跟我说什么我不会玩,事后诸葛亮死m,第一个资源包刚刷出来人家就直接推过来了,你告诉我怎么玩,开局就步兵跟一级车,我想操作都难 上一把也是,对面三个晋升者全造小飞机,小半个地图的飞机飞过来我十多辆长弓再加上我队友支援都守不住,我就想问这种一打三的游戏该怎么玩?别跟我说什么加群一起玩,我只想一个人烧脑玩不行吗?活该这游戏冷门,新人一进来不是打人机就是一打多,能有游戏体验吗?官方就不能整一个多排匹多排单排匹单排吗? 要不是之前充了几百块钱拿了很多的改装,舍不得那几百块,我现在都想删游戏呀😓

video-2185274
独菰丿刘少
不能一干三别单排🤣
气馁的一局(拆了两家还不能满足两个联盟军之间的协作)
video-2177011
黑鲨大力神 酷炫十足!新皮肤视频更新啦!
video-2175216
遇到两个fw队友,顺风局能打成败局也是服

大元帅局,真是服了两个24(百度上搜骂人的数字)nt队友,帮了多少忙了,队友死半天打不掉对面,我不停的在偷对面,拖对面发展,结果队友是真的不中用,下路的队友也不知道干什么?一直打不进去,上路的跟个智障一样,光造二级车,结果没多大卵用,这么好的一把局,硬生生被两个废物阿斗队友让对面逆风翻盘了

video-2174814
过来你有糖吗
兄弟,我给你总结一下,这把为什么会输首先打的不好的是你自己和青色,第一波把他车厂全拆了,应该就直接拆发电站,而你们两个人全打对面兵上了你给了别人机会时间来到15分钟,这个青色已经想准备打绿色了你红色没有兵,青色直接硬打这就很蠢,结果团灭然后我们来到时间19分钟半,你本来可以把黄色直接打掉的,开个全军攻击,绝对打的下来,结果你又跑去打紫色这手打的真烂还有最后绿色为什么会选择打你你心里应该有点数吧,你把兵全部卖了结果他看到你还不建防御,呵呵一笑菜逼另外说一句你可以把你的部队圈起来。你会吗?把坦克一辆一辆往外拉,葫芦娃救爷爷一样。蠢
不说啥了自己看吧,告辞了您嘞!

刚刚打了一把遇到俩队友组队的,刚打一会就直接投降了,就剩下我一个人跟对面打,咋的也是大元帅局啊,也不算太低端吧?这咋还直接都投降了呢,事后我想了想,终于想明白了,还是处罚机制太垃圾,从2020年7月22日到现在一直在玩,算是老玩家了,偶尔也翻看taptap玩家的反馈,其中有很多人都说有的队友直接投降搞人心态,你们官方人员也不厌其烦的回答每一位玩家,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机器人回答的,每回队友直接投你们就在下面让玩家举报,举报来举报去也没啥变化啊,人家该投还是投,为啥呢?因为处罚太弱,你们要是像隔壁农药一样的处罚机制也不至于如此吧?每回举报完投降队友也没发现他们被处罚,唉,终究是累了,不过刚打完那局又看到这个鬼玩意,啥意思啊,我不加入就不能开下一局游戏呗?这点哪都弹出这个东西,为了让玩家加入不至于这样搞吧?

video-2163570
伊压伊压哟
被举报只是减5信誉分,连着扣都没事,我打过队友指挥中心,裸升本或者8架飞机在机场晒太阳的队友我都会选择爆了他拿钱一波
《论制空权》

制空权在我们手上! 让起义军的蚂蚁们见识见识什么叫轰炸! 咦哈~ 说真的,最不让我满意的就是这基地咋还剩了一丝血!😤可恶的人类!

video-2162480
过来你有糖吗
我个人感觉轰炸机很鸡肋,因为对面只要出二级飞机,你这轰炸机全部白给,这东西不可能是拆家的只能去炸兵但讲道理啊,会走位的,开个加速肯定就炸不到没用直接把家推了
炸鱼一打三,给萌新上一课

牛马低端局有时候真不能把队友当人看,纯纯搞心态,一个开局白给,另一个送一波就投降的

video-2158472
过来你有糖吗
对面三个也是菜到离谱啊,但凡有个人有点意识弄侦察兵,你就赢不了
全球行动全国大赛高校赛成都站圆满落幕!
video-215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