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搞心态?九点半开始就这样
刚刚在群里打内战,上号直接卡住进不去,然后换了数据也这样,我又换了小号再试也这样(视频里面是小号)你游服务器这么带劲?🙉然后问了其他进内战的,刚刚也是卡住动不了
:
很抱歉给您带来了不好的游戏体验,我们会努力优化和改进的
炮塔两炮带走反抗一级车,被莫名其妙说是挂
真是离大铺,说我炮塔伤害高,我想你也不看看你一级车😃
:
在视频17秒时,我看对面想冲我家,于是立了两塔,开了基地防御,快速建造两战术,最后守住结果对面说我塔伤害过高是挂
队友投降 游戏体验极差。奋战三小时终于胜利,真是苦战啊新 憋屈
投诉这两个队友。开局就投降,打了几个小时。血压都要炸了
:
虽然我知道你是个新人,但是我还是要残忍地告诉你,你和人机鏖战了几个小时。。。我特地去搜了一下你对手的用户名,然后发现是人机。。。
震惊为何队友四分钟直接投降?
原因:全球行动就是个小游戏想不玩时直接投就行。 昨天晚上一个,今天中午一个,明天要不我再遇到一个早上的??就扣那么点分有什么意义??
:
真的很抱歉给指挥官大大带来了不好的游戏体验,小圈去反馈一下这个问题,跟技术大大提提关于惩罚的建议
奇怪的bug增加了!
这本是一局十分正常的排位(划掉,人机)赛(我连跪了三把了,人机赛正常)我就玩起来了,一直是八架纪元轮番轰炸,然后莫名其妙就出现了轰炸完正回家,到了机场脑袋上刷的又倒飞出去,再从轰炸点上空飚过去,然后再正常地飞回去,奇怪的bug,麻烦修一下

:
很抱歉给指挥官大大带来不好的体验,请您提供以下的信息以便我们尽快的为您反馈查询:QQ号:游戏区服:角色ID:问题描述(尽量详细、清楚):网络环境(wifi/4g):手机品牌:手机系统:下载渠道(Tap、华为应用市场等):是否重复触发:重启游戏/更换网络环境/更改游戏画质设置等操作是否能改善:
晋升者改装无法使用
QQ号:1934222596 游戏区服: 穿越密林 角色ID:329400 问题描述(尽量详细、清楚):晋升者所有改装无法使用 ,更换服务器后可以解决,但是需要从零开始 ,更换设备也不能解决 网络环境(wifi/4g):wifi 手机品牌:红米k20pro尊享版 手机系统:MIUI 12.5. 4 下载渠道(Tap、华为应用市场等):tap 是否重复触发:是 重启游戏/更换网络环境/更改游戏画质设置等操作是否能改善:否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