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bug
刚买的用不了 就离谱 刚出的新战蝎坦克也用不了 😂😂😂

:
很抱歉给指挥官大大带来不好的体验,请您提供以下的信息以便我们尽快的为您反馈查询:QQ号:游戏区服:角色ID:问题描述(尽量详细、清楚):网络环境(wifi/4g):手机品牌:手机系统:下载渠道:是否重复触发:重启游戏/更换网络环境/更改游戏画质设置等操作是否能改善:问题截图/录屏视频:进入战斗时是否有切到后台:
为什么登不上去wwww
各种方法都登不上去
欢迎来b站up 农夫山劝 来捧捧场
我的bug很多,你忍一下
:
很抱歉给指挥官大大带来不好的体验,也麻烦您提供以下的信息以便我们尽快的为您反馈查询:QQ号:游戏区服:角色ID:问题描述(尽量详细、清楚):网络环境(wifi/4g):手机品牌:手机系统:下载渠道(Tap、华为应用市场等):是否重复触发:重启游戏/更换网络环境/更改游戏画质设置等操作是否能改善:问题截图/录屏视频:进入战斗时是否有切到后台:
《全球行动》周年庆暨全国大赛上海站,线下决赛燃情献礼!
这防守模式单人打的话只能用游戏bug(卡兵线)来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