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好请教一下:如何在人机模式增加地图?现在就几张地图,,,或者怎么在自定义模式开启人机对战呢?知道的话回答一下,万分感谢
新阵营建议及BUG反馈专用帖
hello,各位指挥官大家好呀!
终于,新阵营-晋升者成功上线,当初承诺的事情终于实现了!(可以过个好年了,手动狗头保命)
为了能持续的优化游戏体验,我们开设了新阵营建议及游戏BUG反馈专用帖。
- - - - - - - - - - - - - - -我是迷人的分割线 - - - - - - - - - - - - - - -
在1月27日更新后,如果各位指挥官:
1.在游戏体验过程中有遇到游

:
全球行动人口还是太少 形成不了大规模的战争 像红警2 红警3战役哪个不吸引大众 宣传力度也到位 人口上身到200以上 防御塔数量也上身几个 还有兵种太少 最好加个特种兵工厂像心灵终结3.4 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