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m.退钱
这才是守家
😎
:
说实话如果我是对面那个红军我就选择把冷雨放最下面那个路来和队友配合打你,因为如果和管风琴一起走那个狭窄路口的话,部队人数多过的太慢,发挥不了火力集中的优势,反而还会被你们伙优先集火打掉,另一个原因就是可以让管风琴拖住中路,下路陆行顿和你拖住,而我冷雨利用速度优势直接从最下面偷你家,而且那里一般都是防守最薄弱的位置,因为一般来讲玩家都会把防御建筑放到正面,而正面进去路口窄,部队就得紧挨着往里面打,这样的话挨打范围更大,损失更惨。
《大制作》当国人在外服对敌人进行核反击
因为国际服的很多朋友等级都跟我有等级代差(要么太高要么太低)。开黑极其不便,所以回国服,最起码跟朋友们开黑方便一点。 虽然这游戏也玩了2年多了,但对于国服因为太久没玩还是个懵懵懂懂的状态,以后会做国服相关的《大制作》系列视频,感谢大家支持。

:
牛逼
做视野啊喂!
玩个鬼
海军生产加攻击加防御?炮打船上皮都不带掉的,玩个寂寞,一样的船一样的改装全局我打对面伤害比对面低,玛德老子三船顶多换一船还玩什么?
:
海战看脸...由于复仇者精准不咋地,所以伤害有时候很迷
前期偷掉两个 剩下了一个
对面看回放肯定瘆得慌 😂
侧面进攻突然断网
青色侧面进攻刚对红色大本 我紫和跟我开黑的青色同时显示网络重连然后这把游戏直接输掉,什么狗比策划一直玩的好好的,坐我旁边的跟我开黑同时断网,不会这么巧吧, 什么司马策划

:
啊这,大大是用数据还是无线呢?有可能就是那么巧啦(๑•́₃ •̀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