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国服出这个英雄单位
对了三级的辅助车加个范围圈不难吧
:
不太喜欢这单位 !出了你更打不过药比 人家药比靠药去的各种优势英雄单位也比你出的早 !除非把药从排位移除(只允许匹配用)
外服出的英雄单位,你们能不能出一下,加入兵营不然兵营后面没用了。 2
外服出的英雄单位,你们能不能出一下,加入兵营不然兵营后面没用了。 1
这纯属恶心人的吧
我刚开一把,进去后卡了,到了零秒硬是不给我进去。我退出重新进来,然后一直重连战场不上,再重试还登不上了,这什么优化啊。本来就连跪了,还搞这出。纯属搞人心态,气的我差点删游。匹配对手和自己实力相差大就算了,这优化还搞的这么差。

:
QQ号:3343687899游戏区服:QQ8区战锤毁灭角色ID:期待O问题描述(尽量详细、清楚):正在进入游戏时,倒计时到0秒卡住了,进不去。没有挂后台。然后退出重新登陆,还是进不去,再次尝试登陆不上了。等结束游戏后可以正常登陆游戏。但我方胜利了,队伍里没有我,还掉星,因挂机扣了5分。网络环境(wifi/4g):5G手机品牌:红魔五G手机系统:安卓下载渠道:Tap是否重复触发:否重启游戏/更换网络环境/更改游戏画质设置等操作是否能改善:能问题截图/录屏视频:有进入战斗时是否有切到后台:否
这草就是为冷雨准备的吧!
这时机卡的也太好了,管风琴还是守家比较好,侧面偷袭,没走一半,家都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