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王座icon
失落的王座
回复时间
分形蕨
大家都能写这么多那我就不瞎说了……真的没怎么仔细玩,主要是觉得开新坑时间成本好大,更何况是一个测试版本的游戏就已经让我对新手教程无可奈何。作为一个卡牌游戏,上手还是相对来说比较费劲的,但是他的游戏机制又算是比较新颖的,所以我断断续续坚持人机到现在……不知道我的菜鸡理解能力能对这个游戏深挖到什么程度了……随缘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