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活动】传承!期待王座测试的时间不是白等的!
hello各位亲爱的玩家,终于王座即将在明天与大家见面了。虽然这一次的测试仍然属于比较早期的版本,有很多的功能、bug、和优化还需要进一步的打磨,但是相比上一次展现给大家的完成度也确实有了很大的提升~
那么这一次,在正式开服之前,我们希望可以通过活动的形式,让潜伏已久的各位牌佬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在【以前游戏测试版本】中的心得、经历过怎么样的对局感受,以及自己在组牌过程中的思考~希望可以给刚来王座的新

:
大家都能写这么多那我就不瞎说了……真的没怎么仔细玩,主要是觉得开新坑时间成本好大,更何况是一个测试版本的游戏就已经让我对新手教程无可奈何。作为一个卡牌游戏,上手还是相对来说比较费劲的,但是他的游戏机制又算是比较新颖的,所以我断断续续坚持人机到现在……不知道我的菜鸡理解能力能对这个游戏深挖到什么程度了……随缘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