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着玩着关机了,然后就启动不了了。
闪退
这个是米诺boss,还想看那个boss?
我真的觉得这里boss真的好打,没什么难度。小心点不贪,无伤都可以😂,别去看直播,那些主播技术太差了。懒得吐槽!
:
瞬步啊,好东西啊可惜我没有用呢
boss有那么难打吗?
我也是一个平民玩家,这boss我感觉真的真的简单,简单啊!本来想学技术看看有没直播,然后我看到某鱼直播那些人的操作,真亮瞎我的眼,那枪磨血,我也是醉了。
:
这个boss有抬手动作,主要就是伤害。主角伤害太刮痧了,魔人化持续几秒钟,我过了,后面船厂的那个boss,才是真真正正的难,目前最难,比第10章的那个还难。
第一次玩鬼泣
练了半个钟🌚
手残党的不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