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机制,还是bug?
啥也不说了,凝气丹都用了十多个了,真无语。
:
这个王八蛋贼特么难打,你不出破绽它雷元累积高,你不打破雷元它就不掉血,你出了破绽它就全部雷元揍你,然后你没了😔
渣渣霸王单挑蚁后!
又卡住了
31级没有任务能做了的,去雪原逛一圈,结果卡成这个壁样
快剑迷雾
不说了,快剑迷雾不用手,挂着就完事了。 就一套快件魂印,不需要生星,业火两件,霸王两件,灵风两件,狂风剑,严厉决,还有送的追风步十级,就这样,你也可以换成狂风配套步法
:
这就是五十级的大佬吗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啥也不说了,凝气丹都用了十多个了,真无语。
31级没有任务能做了的,去雪原逛一圈,结果卡成这个壁样
不说了,快剑迷雾不用手,挂着就完事了。 就一套快件魂印,不需要生星,业火两件,霸王两件,灵风两件,狂风剑,严厉决,还有送的追风步十级,就这样,你也可以换成狂风配套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