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风华录icon
忘川风华录
回复时间
啊呀呀!嗯哼
进不去是个大问题啊
黑暗料理传承者
一开始以为是网易游戏,之前被幻书打击过,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玩了一下,一下是鄙人的感受1、游戏也太完善和完整了吧!这是小厂游戏完全不能比的2、人物有一种气质,不是大多数手游媚宅的甜和腻,是成熟的气质,非常符合国风这个主题3、一开始看到论坛说体力少,我也没当回事,因为光是看剧情就花了我将近一个小时,再加上一直在刷初始(不许笑!),特别耗时间,当察觉到体力只能刷几次副本,再联想到其他玩法,就知道这不是一个靠肝的游戏,月卡必须不上,这是基础,月卡也没什么,扛得住4、(建议)加入个天气系统?跟现实天气同步的那种[嗒啦啦2_期待],然后再雨中会湿身什么的[嗒啦啦2_AWSL],再来个忘川跑男大会、勇闯天涯(一定得能湿身)[嗒啦啦2_AWHL]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