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除了楼里另一位老师说的)C珈儿也可以吧,A后面会有璐璐和烟花的殿堂,烟花吃手法>吃配置能过殿堂就行,S小狗应该是你这些S里面比较好的了,实在不行要不白夜馆攒个管家(虽然这期up好像没什么抽的,我不是很确定格雷穆怎么玩的,说错了不要骂我)
:
物装比法装难做很多。依旧以比较通用的穿爆为主。少数角色需要连斩,但是造价比较高,穿爆也能带。弓火牛三件特效必做。然后是至少三到四把十握剑鸟嘴。灵能湮灭都用1c做。重构先看项再看杠。三项15杠是毕业装备。三项低杠次之。然后是两项高杠。这三件都建议重洗,第二件稍微好点,要留也可以留。








,如题,主要是因为听说苹果梯度比较高、而且自己抽出来皮肤了,所以说想问问苹果要不要养(开神器),还是说从现在开始攒欧泊一口气攒到SP零有朝一日复刻。其他主战力如后几张图所示,我不太懂辅助的拐力谁能吃到谁吃不到
下一步打算优先养萌熊/修女/小遥/晏华/雷克特到满觉![[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星星眼]](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9174c5480690cc48faea772549a81e0.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