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Orchid:
我都不知道你在优越什么,用自以为的游戏理解来攻击,想玩硬核就去专家模式啊,这游戏也有我这种玩得不好的人好吗,单机的BOSS打不过去世界频道摇大佬对我很重要
,家园对囤囤鼠来说也是特别好玩的玩法啊,我就爱开新世界拿物资囤家里,每天上线就是跑图,别说什么低能玩法,我就乐意这么玩……
,家园对囤囤鼠来说也是特别好玩的玩法啊,我就爱开新世界拿物资囤家里,每天上线就是跑图,别说什么低能玩法,我就乐意这么玩……祝冒险家们端午安康
粽叶飘香,龙舟破浪,端午佳节,愿大家好运接“粽”而至 #饥困荒野 #饥荒 #饥荒手游 #饥活了 #端午节

:
还不赶紧公测圈一波钱,下个月21号,你圈钱的机会都没了。盗版都比你像正版
树人围殴蛙王子
[表情_狗头]

哪吒大战触手怪






科雷官方海外版都内测完了,估计今年会上线,腾子这个游戏再测下去,就是出来丢人的,科雷直接移植端游联机的![[表情_豹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7a440cbe4c6a7f5ef638d4cd933e4c15.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惊恐]](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b4972c071bcb2f7aa4090588ef01a8.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