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易梦阁icon
花开易梦阁
回复时间
微生寒
游戏何时上线啊呜呜呜呜我想肚子凉(你)了[嗒啦啦2_哭]
喵小白呀
通常都是山楂的吧,会要那种无核压扁的山楂,私心里觉得比无核圆山楂冰糖葫芦要好吃。偶尔也会吃山药豆的,但是蜜枣的那种太甜了,甜的都快发苦了。草莓,橘子,圣女果的糖葫芦也都吃过,万物皆可糖葫芦,但是本心都觉得比不过扁山楂糖葫芦,最正宗的酸甜口,裹上没什么味道但是仪式感十足的糯米纸,就是小时候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