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无极珠子
黑太久了怕退游了终于给糖吃了
看了下大家吐槽 有点想法
看了下大家吐槽问山海越来越氪了 有点无奈 想来说点话 问山海目前氪金内容都是加速成长加速毕业的作用 只有几个完全没有属性的坐骑和服装是只有氪金才能获得 其他的装备 材料 哪怕毕业神装都是可以打怪爆出的 之前的问山海大家都知道 氪金其实没啥用 不充值的玩家还会嘲讽充值玩家说充钱干嘛 在当时 问山海已经入不敷出了 要知道 市面上所有的游戏无一例外的都需要赚钱才能运营下去 网络游戏不比单机 每个月服务
大刀
请问一下各位大神,现在刀还能玩吗?后期以后怎么样,同等级刀怎么打的比道灵快呢?不玩剑不玩猴子
71天一个无量都没有,森罗都凑不齐,仙界也不出红,周末忙虽然少打一个小时,不可能也不给一个红吧 #问山海
那位大佬给一个古神遗迹三层剑仙打法
打了好多次了,一点也站不住。
神品光柱审美极佳
问山海游戏的缺点远远大于优点!缺点太多了说一天一夜也说不完!优点可以说一说。第一个优点:⭐⭐⭐⭐⭐画质画风和渲染程度可以给个5星第二个优点:⭐⭐⭐⭐⭐神品装备的掉落特效可以说独一无二,一个直冲云霄的大光柱看起来不错,每次落地都会激动一下(万象装备除外,因为他不配拥有光柱)第三个优点:⭐⭐⭐⭐⭐⭐✖️100➕⭐⭐⭐⭐⭐⭐✖️10➕⭐⭐⭐⭐⭐⭐氪金氪佬爆率转移到零氪身上值得称
这洪荒副本弄成跨服地图,到底图什么
说是跨服,可里头的机制简直让人摸不着头脑——打架不掉装备、不掉经验、不掉仙阶,打赢了没收益,打输了没损失,整个一“友谊切磋”现场。还弄限时,这个跨服图什么?就图个热闹?既然PVP毫无意义,那你还弄成跨服干什么?纯粹为了卡顿?为了凑人数?直接做成本服地图,安安静静打怪不香吗?非得搞个跨服噱头,结果大家为了刷全BOSS,都不想撞车,跨了个寂寞。再说这个“养怪”机制,每次打完,大怪刷新要磨蹭40分钟
仙路尽头谁为峰
去年端午有首充双倍重置,今年怎么没有了,多搞几次吧,半年重置一次太少了 #问山海
看属性猜职业
#问山海 这属性打不过二十怪。呔!这局怎么破?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