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Miss算我求求了!放过我
就离谱这概率就离谱。我先不讨论草丛机制加30%闪避了。 对我来说就是100%闪避。 别和我说拉等级!和专武器。 丫的40级专2武器还给我疯狂miss。 自动代理还好说。有每回合自动加血。 手打的时候哪里来的回血? 对面大哥人多,攻高两个人围上来一人两道我直接寄。 别说代理了有时候代理还疯狂miss导致直接失败。 本来一局地图大时长就在5-8分钟了,还要我高度集中精神打。 打上去啪miss了,反手被别人残血打死了。 累的要死。 还有手机发热过于严重了。 在说一点 能不能不惦记着你三次上限的代理次数了。 让我自己选啊! 不要把次数固定了! 反正都要进去看?差一个多看一次很好玩嘛? 对了最后在补充一点。 你肉鸽里面明明可以auto 怎么在正常关卡里面不行? 这两个模式就很冲突。要不你肉鸽里面也要玩家手操,要不就给我在关卡里面加上auto。 实在不行舰船解锁auto也行啊,别吧这个路给断了,战旗类游戏不是塔防啊!
:
女主是干什么的(=_=)
Bug,登录不进去
1_12代理卡死
UI设计的某处不舒服
《银河境界线》二测PV -「2714·回声作战」指挥官招募已开启

这应该是bug吧
卡在第六关了,放置了电磁脉冲塔后就不动了,啥都点不了
:
指挥官,的确是个BUG,这个BUG昨天已经紧急修复啦,而且也发放BUG补偿。指挥官可以今天再进游戏试试哦。
半小时小记录
抽卡体验可(要是是真的多好呜呜 战斗的剧情的时候还不够稳定,打着打着就动不了了 画面真的很不错,包括剧情动画打斗 战斗还是慢节奏的,一步一步走(快性子想要加速啦
:
好像xx方舟
已经到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