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不了积分?战斗模式太拉了!
1.本来冲着开放世界来的,结果压根就不开放,淦 2.这战斗多少有点睿智,全靠战力堆过去,战力高点还打不过,直接被击倒吃2大技能就残血了,闪避反应也慢,cd长,还有僵直,压根没发在释放技能时闪,就没有战斗体验了 3.最关键还有bug,手残打了3-4遍才打过,官方你出来给个说法,我积分呢!!😤😤
:
靠战力堆的游戏我是真不玩
球球不要这么离谱的穿模……
两个骑着马的人对着撞穿了过去就算了……这又是啥…… 我是突发奇想,想跳到屋檐上看看的,结果真的好惊喜……
bug
bu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