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王国icon
地下城与王国
最新
以上克上3-6600万VS1.44亿

同阵容,低配置,越战一倍强杀亿级大佬。

video-3939015
周睿
大佬,看你的帖子起了个法师号,刚7天,请问8人口到9人口怎么上啊?
反馈

出bug了#游戏讨论

video-3938165
零氪最强阵容实战-抄作业的来

虽然这个号只有3000万战力,但但核心实力实力想必毋容置疑。1600的时候可以打更高氪度3200,现在3000可以越战7000。但是,当遇上极限法师队的时候,就只有败下阵来了… 请注意,这个极限法师队上场的全是ur和ssr没带一个sp,其爆发力度远超7000万的刺客队伍。尖兵单核1300的战力,直接被稳稳轰炸下血线。 所以,如果你零氪,请直接抄这个法师阵容吧。别去讨论什么刺客,什么战士了…

video-3927823
炎帝
大佬我想请教你几个问题,我微氪玩家1000左右,已经玩了一段时间了想去新区重新玩,是玩9法好还是9战士好,或者6战士配天使和奶妈,第二个问题暗月节像我这样的氪度需要去抽吗,如果抽8万5钻石抽出来和投入拍卖行比较,哪个会更用在刀刃上面,暗月有运气成分在我知道,我自己比较平民化路线,sp那种肯定不行的,所以请你指点一下,谢谢
以下克上.3000万越战7000万

上周1600单兵越战3200高刻度双觉尖兵圣骑… 这周出两个视频做对比,当资金资源不充足的时候切记单核培养,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收货。 本期:200级单兵3000,跨越80个等级越战280级二觉花7000,险胜…#游戏讨论

video-3927815
afadxgr
尖兵打世界boss是不是不行啊
硬核越战一倍战力,猜猜问题出在哪…

1680万v11一觉尖兵(无马)越战: 3300万v12一觉尖兵二觉圣骑(有马) 跨20级,胜率基本在70% [表情_惊恐] 搞个视频记录下…

video-3916767
sunset
大佬,我一直看你的攻略,我想问下我这个阵容现在转9站还来得及吗?10天,V7。有点舍不得鬼舞🥹。还有就是两个问题,1.在圣骑没觉醒前,不算战士时候是不是不派上场。 2.是不是所有资源都优先给剑魔,跟现在鬼舞一样
游戏的预先强度判定,会影响战斗伤害

这游戏的确有排兵布阵,但是如果战力不够,对手的战力会被系统刻意强化,以弱化排兵布阵的作用。 视频解析:和怪物战斗前我把高战力英雄都下了,系统判定我的队伍有巨大战力差,怪物的战力被强化(或者我被弱化),即使我把队伍补齐了依然打不过。而当我失败退出复活后,队伍完整,系统再次判定时,怪物没加强(我没有再被削弱),这次一口龙息下去对面基本全完了。交战伤害程度,前后对比明显。 这不是强度压制,因为排兵布阵时

video-3895610
卡拉图尔战场-万斩“操作”攻略

天天被人追着说用“外挂”,懒得一个个回复了,直接公布攻略。战场刷人头,就只有三个技巧:1战力够高2机器够效率3你够肝。 1和3诸位自行对号入座吧。 至于机器设备: 1由于这个游戏优化极差,所以手机玩起来非常卡,特别是进入战斗的过程。我8000块的手机,进战斗都要6秒。所以,建议想那排名的,搞个电脑,下个模拟器,增加游戏运行速度。 2在模拟器中下载光环助手,15倍加速可以让你所有操作都能几何递增。(

video-3890031
User514764734
用什么手机那么流畅
圣诞节抽奖活动

40抽还行#游戏种草计划#攻略#游戏推荐#游戏讨论#游戏福利#游戏安利

video-3844525
要素齐全!地下城 x 自走棋 x 卡牌 x MMO|上千张地图,70+角色,爽玩!
video-3826788
听涛声依旧
垃圾游戏,一天十抽都不给,不充钱上线半个小时就没事做了
🪄欧式魔幻风格 | 跑图型策略卡牌 | 卡牌+MMO+战棋创新融合 | 70+角色任选

#地下城与王国

video-3826773
怪我咯
史上最垃圾游戏,没有之一。吃相难看,万氪起步才有游戏体验,滚服圈钱,整个游戏全服活人玩家就100多号人,开服新区不到两个星期基本死区。想玩要么死氪,且氪不能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