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属性icon
我的属性
l
你因为其他可以靠广告去堆,但至少智商你看多少遍都是那样[表情_吐舌头]
阿淼
(¬_¬)我也是
该用户已注销
给大家讲个故事,从前有个人,他想知道自己智力到底高不高,他上网搜索智力测试,发现需要付费30元钱才能进行测试,经过一番纠结,他还是选择了付款,在他付完款的那一刻,他的脑子突然醒悟——“我真傻”。还是规劝大家一句,不要被任何外界斑驳的信息倒灌,理性看待问题,不要被带节奏,不要缺乏自己的思想。
不改头像
是个好作者
不改头像
其实这关是考验你灵活应变的能力的[表情_斜眼笑]
洗个小葫芦吃
一只手我才14,两只98。其实应该单手但是其他人都双手所以单手不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