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人+奥丁=脆皮克星
如果是先手冰人的爆发被动全队友叠加,奥丁的被动仙宫获得护甲就触发闪电,加上奥丁权杖,第一回合就能打出爆炸伤害,如果是后手,敌方先攻也会优先攻击海姆达尔,从而触发叠加,触发奥丁闪电,除非点儿背碰上了精准,所以保险起见,上了一个希芙(点出链接)触发叠甲。

:
带上逆转凤凰+暴风女,奥丁在现在的环境基本活不到前三。四人链接都难
就是耍 永恒族套组
莱格巴就一直打,希纳(漫威影业)就在后面刷战斗力,其他人根本不用动,就看就行,简直无敌!一定好试试永恒族的振奋套组,太强啦!

:
实战真不行的,跟不上版本了。阵容需要的组件多不说,启动还慢,遇到蜘蛛你都动不了的,幻象有大身材,希福有坚甲,多动小黄人直接偷希娜。振奋真的过时了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表情_不好意思]](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8e686862ac96847012247fe1b5236f6.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