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到恐龙了,最后那个龙还能放陨石技能,真的很无敌
我不管你是什么看法,想怎么抬杠,这游戏不破解能玩?一图关底boss石头怪打不过二图一怪小蚂蚁(三图忘了,只记得火龙捉到的数值) 打到狐狸了,现在阵容是,蜘蛛,狐狸,鳄鱼,蛇,还要那个绿色的

很有意思的一款游戏,被朋友吸引过来的
带着6头犀牛、5只熊纵横荒地~~呃,外围。路遇眼镜蛇出没,不知天高地厚就冲。免费坐了飞机从老鼠一路打到野猪后面的那个绿色的怪物,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不过游戏总体来说不错,鳄鱼的话还好打吧,时间问题,站在门口刷可以复活的怪物首领,刷了之后他们自

期待以后的更新,怪物的,地图的,和语言更新。其实很喜欢游戏的这个题材这个画风这个
期待以后的更新,怪物的,地图的,和语言更新。其实很喜欢游戏的这个题材这个画风这个想法

开始还不错,可以探索,画风略魔性,等玩多点再好好评价
开始还不错,可以探索,画风略魔性,等玩多点再好好评价

游戏背景玩法都朝着让人欲罢不能的那种游戏方向,可以收集可以带队。有点像饥荒有点像
画风不错,就是开局不到5分钟就卡死在引导指示界面,应该是有个触摸死角,兼容适配工作还得继续啊,推荐2个月后来玩。

具、合神器、打BOSS前,save一下,失败就重Load。一小时可Load一次。
不停的狩猎动物,升级属性,最后挑战Boss,,而且还有三块地图。(玩到现在还没通关的我。) 游戏背景玩法都朝着让人欲罢不能的那种游戏方向,可以收集可以带队。有点像饥荒有点像全面战争有点像石器时代。反正你以为会很上瘾。

这是啥bug
这是啥bug

单挑boss
单挑boss

萌新刚玩半小时白漂一只熊。带队最厉害的野猪也扛不住三下
全靠骚操作——— 走砍,控制好距离。

可玩性还是很高的
不少人说这个很肝玩的很累可能是因为没有攻略,前期攒骨头攒乱七八糟的东西攒得很累,只能不停虐老鼠的缘故吧 开局玩法:出去闲逛顺便瓦矿收集到100骨头+1000金币以上,然后混出前面几个怪物的首领(英雄?在右下角帐篷)老鼠、兔子、鹿、屎壳郎,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