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发晚了
#bluearchive #抽卡

HELP ME!😡
为什么一直卡桌面,删了好几次后台都是一样,等那个商店报错虽然能动了但是返回大厅又一样卡

:
估计是谷歌服务的问题,几年前就有的通病了,pc端不用谷歌就能正常玩
:
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啊,谷歌账号被封了,喜欢的可以去b站关注夜猫和千代哦,以后应该没有打算再玩了,我的两井半啊[TapFamily_寄]
:
这是国际服未来一段时间内卡池及活动。体香池明天就出了,汗流浃背了吧![[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未花后面三周年池能抽出来,诺亚虽然有感觉但强度不高
图片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未花后面三周年池能抽出来,诺亚虽然有感觉但强度不高













![[表情_流口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0320a0494447e27b7123a94b6cbcecf.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