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氪
0氪,也不懂是不是玩错了他们说要囤钻石!

BUG反馈
卡BUG了,操作不了
:
亲爱的狩龙士您好,很抱歉给您带来的不便。为了更好的帮您核实该问题,还请您前往QQ搜索800171023,选择相应游戏提交一下具体信息,以便可以尽快帮助您呐~非常感谢您对龙之国物语的关注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爬塔】越战,卡无敌宝宝玩法!
近战好烦卡宝宝
【希洛】雪妖兔王
自己看太简单...
【地下城】越战,无聊发发!
BOSS伤害太高,宝宝扛不住,需要人物换扛一起分摊伤害。重点,地上血边打边捡保持状态。当然主升甜心的应该能抗住,要轻松点。
:
不知道为啥我老是打不过,比推荐战力高1w还是打不过,大招都能躲掉,就是后面boss爆发以后普攻伤害感觉好高,也不打宝宝,就光追着我打。
更新后直接崩坏了???
啥情况?
:
亲爱的狩龙士您好,您可以尝试重新登录一下游戏或点击登录界面右下角的资源初始化看一下是否会恢复呐,若依旧出现此问题,您可以前往QQ搜索800171023并简单描述一下您的问题并提供一下相关截图或视频,以便客服为您进一步核查处理哦,感谢您对游戏的理解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