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肝不动了
抱歉..
这个大版本 肝的太坑了
改了无数个错
改了3万多的预制体各种模式修改................
一直测试 一直测试...
我的手机 已经不热了 但是这个优化 只进行到了 40%
我是准备 要么先解决到这里
如果发热的人多 ..我再接着解决如何??
这样我还能2天先把孵蛋和合宠开放.......
先回家睡觉了

Pile:
开始游戏的时候存档机制建议更改,有时候手快容易误触重新开始,点了确定,欲哭无泪[嗒啦啦4_捂脸]
萌新攻略教学:开局和刷魂石点从开荒到入土
这只是我自己的玩法不对的地方请多多包涵🙏 由于我没法配音只有文字表述,太快的地方可以暂停观看!😂

:
想问问33375护盾的蘑菇头按照你的build打不过135层该怎么办,根本扛不住。
又半年,我带着新版本即将归来
这次下架一晃 又快4个月,再上架的时间估计又得半年.
回答一下大家的疑问吧
=============================
问题1:为什么下架?
-->答:和上次一样,游戏不行,被很多人说不好玩,或者玩的不开心,不平衡,
玩几个月后乐趣明显下降等等问题.所以,这是我第二次回炉重做
---->补充回答:这是我第二次回炉重做
第一次是比赛时,也就是去年,那时候玩家的留存率只有15%
很多玩

2
:
看得出,楼主是个用心做游戏的人,赞一个,以前也玩过剑冢,也喜欢合宠类的游戏,想要快速肝一个九代,要看百多个广告,玩久了就乏了,而且后期没什么新内容新玩法,一直无脑推层,来来回回就这样我就没玩了,期待这次重做后的剑冢!!
只有80M大小,却展现出了游戏的精髓#童心闪耀#
大家好!我是鱼头!我又来水视频了,不是懒是没什么心情,找了一天游戏实在没什么好玩的,我又不想像其他博主去追游戏杂谈热点,只是想做一些游戏推荐,但目前的手游实在没什么佳作太乏味了!实在不行明天给你们做画饼游戏吧!这款游戏呢对我来说刚玩感觉还行,打时间长了就乏味了,但仅仅80M就做出了很多大厂没有的效果我觉得可以推荐一波的试试吧!记得给我点点赞谢谢!

:
抱歉 niuB哥我来晚了....速速加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