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抽卡推荐贴(S7赛季版)
贴吧上传了,在TAP这边也上传一份,开更开更,本贴撰写时间为5月29日,后续赛季有改动得一切以后续赛季最新攻略为主,另外在这还是要声明一点,每个区得情况不一样,每个人对培养定位也不一样,如果有说的不到位的地方,请多指正。
一、S7和S6的区别
S7开始,国服已经全服统一了卡池节奏,也就是说有几个非常非常关键的点:
1.如果你是跟着赛季走的,抽卡节奏不受影响;
2.如果是回归玩家,千万注意谨慎抽卡,

34
qjsbj:
请问毒蛇提升大吗? 我有一个专武子夜,但是没有斯莱特,需要抽一个0命毒蛇吗? 顺便问一下,我看别人说斯莱特没有专武,毒系的全队出伤会少50%,这个真的假的,大佬?一个专能拉这么多伤害吗?![[表情_豹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7a440cbe4c6a7f5ef638d4cd933e4c15.png)
![[表情_豹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7a440cbe4c6a7f5ef638d4cd933e4c15.png)
:
我感觉我有点坚持不下去了,每日占用时间太多,奖励太少没啥希望和盼头了。虚耗太严重。s2是里佩卡斯龙母时代,s3蜘蛛和暗影双刀奥祖尔阶段,我直接跳s6是暗狼冰领主天使的时代。光龙独树一帜适合游戏所有玩法,但要有天使。你自己看吧,pvp马上有毒伤蛇女观望强度,大酋长还是吃香。







![[表情_狗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5aee440f53d1d44bf40658f0983769e.png)

![[表情_泪目]](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210616a5579a37160baaf2d9d0028664.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