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存战争2英文版才有模式(﹡ˆᴗˆ﹡)♡
无意中发现的,起因是我玩普通生存模式,已达到14级 衣食无忧了,当然 也是前面无数次失败得来的,下面是百度截图拍照翻译的中文↓↓↓ 具有挑战性的 挑战是高级生存模式,危险的动物会更频繁的产卵。温度、饥饿和健康模拟更难,你不能在空中放置积木。 你们可以先想象一下,不能跳起来垫方块,前期要是遇到野兽偷袭怎么办,直接凉拌炒鸡蛋🥚

:
浏览器搜索,生存战争2下载,选普通下载
圣马 安全生产
最初我住在一棵高耸入云的云杉树冠上,可是高度给我带来了获取食物和交通的不便利,于是我决定搬迁。现在想起来,我的一套旧衣服被留在了那里。 在新的居住点,我用沙岩盖了庇护所,用木板铺庇护所的地板,再把4个箱子嵌到地板里。为了能看到附近的情况,我修了木栅栏保护的前院,并在庇护所外面放梯子。每天早晨我都会从门出去,然后从前院的木梯子爬上屋顶。我还修了一侧的钉板沟。每天早晨我从庇护所的另一侧走梯子下去,去

:
我逐渐地发现我不喜欢种南瓜。 逐渐地,我也发现,南瓜经常有死亡的情况,而且五花八门。未成熟的南瓜是绿色的。未成熟时,南瓜如果还有藤,证明它还在生长;如果藤消失了,南瓜就已经死亡。 南瓜死亡最后只有无用的未熟南瓜 - 不能吃,不能制作新种子,腐烂后不能变成耕地。最后我只能把它们丢弃,或者丢进岩浆销毁。黑麦和棉花没有这样的情况。而且,南瓜也不如面包,仅仅有点15的营养。吃南瓜我容易吃腻。即使将南瓜煮成南瓜汤,也只有点25的营养;吃起来比面包更麻烦。面包有点50的营养。另外,橘色的南瓜不论是留在田里还是收割下来,不过几天就腐败;黑麦在田里一直站着,收割下来磨成面粉也一直储存着,却没有发霉。 南瓜总是在温暖潮湿的地方被发现。现在我在沙漠边界上居住。即使我以上都不考虑,南瓜就也能长得很好吗?
生存战争,爆肝百天建设出的高速公路网络
连接多个地区的高速公路,重点工程有跨江大桥和雪山大桥#新游安利局#游戏讨论









![[表情_生气]](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24f2b24c5043d63f5f2db8bd62b8e3de.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