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剑圣不好玩,后面退役也是从主线退役,完全退役比较晚。如果端午节有活动应该会有个自选传说,选个剑圣就红尘抽了,现在红尘先留着
:
我还没玩过巅峰,现在玩普通,好像有5.6个区竞争,上周的最后一天不敢打,只有36万战力,怕掉积分,最后保了32。第一名60万战力
。
。水底二层第三个双贝壳
本来可以早点过,奈何没有以前肝锁妖塔和麒麟洞的动力

:
其实,还是推荐你直接激活,亏了100碎片,但挂机的奖励提升了一部分,攒了1600,这段时间的装备材料也少了很多
:
第二章我还在打蛤蟆来,太厉害了,直接打不过,进度才一半多一点,你是怎么培养的伙伴






#仙剑奇侠传新的开始
![[表情_思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b619f76842238d6eb4d2f51733ac8ad3.png)





![[表情_冷漠]](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1e1b4338e93daed92ef8caccc555f42.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