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闪击战icon
坦克世界闪击战
最新
高伤对面高血压,没打中自己高血压

中规中矩的一台TD,单发伤害680,如果每发能打出700+的伤害就很舒服,炮控和弹速比较差,转速不错,适合中近距离战斗。个人喜欢前期TD位黑枪,中期可以看情况冲锋找机会形成多打少,尽量不要远离队友,多利用自家重坦来保值自己的血量,保证自己在残局的作战能力。

video-2913678
斯特林
[表情_吃瓜][表情_吃瓜][表情_吃瓜][表情_大笑][表情_大笑][表情_大笑][嗒啦啦4_破防][嗒啦啦4_好气哦][嗒啦啦4_不愧是你][嗒啦啦4_无语][嗒啦啦4_拒绝][嗒啦啦4_捂脸][嗒啦啦4_懵][嗒啦啦4_瑟瑟发抖]
绝境翻盘,这就是9.1版本之子--71式重型坦克

上线下线都很不错的车,战火杯冠军赛指定用车

video-2912651
Ekko
操作太流畅了,完全没有运动摇杆和手搓屏幕的痕迹,是怎么做到的(没有恶意单纯想问)
萌新的日常试探

有没有人觉得三号在三级房里就是在霸凌

video-2912362
抉择与回忆
新号没开7V7,争取胜率100%
7000金的1008,血赚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video-2912010
Cha0s
那我一个箱子出的呢
二级的的第一把就和三级撞到一起去了

萌新的奋斗初期

video-2911882
抉择与回忆
直接买8级车,被虐个200场,就出师了。
为什么我喜欢T49

可爱的T49~♥想透♥ヽ(愛´∀`愛)ノ 这局快车队友很猛所以五四轻其实是躺赢)

video-2909997
User476415(已禁言)
眨眼补帧和电竞画质真的辣眼睛🤕
玩坦克世界闪级战的第一天

话说新人的前三次有人输过吗

video-2909947
lvTLV
额,这
极限提前量
video-2909843
沉迷学习芽衣酱
散布立大功
M103稳扎稳打,砍下六杀
video-2909739
luppy
满配炮有必要研发吗,假如肝线的话
摇摆重力坦歼对轻坦

残血对残血

video-2909518
魔冥鬼
“哨兵”准度高,我一般在空中打中有60%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