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2)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1)
这么好的队友还会再见吗
这图重坦不能卡坡?
自己走位拉夸一直骂,谁规定重坦不能去?能卖头我为什么不去→_→挤在一起右扭一下就过去了还BB,懒得理这种人,游戏是死的,这车我就喜欢找各种坡卖头我下次还去!八级最硬的头了吧。

:
这车不就卡坡买头的嘛。。。而且走中间怎么了?不是可以走的嘛,我ht经常走
《论收割的最终境界》
队友:你*******
偷的快乐
对不起😣康威,是我辜负了你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自己走位拉夸一直骂,谁规定重坦不能去?能卖头我为什么不去→_→挤在一起右扭一下就过去了还BB,懒得理这种人,游戏是死的,这车我就喜欢找各种坡卖头我下次还去!八级最硬的头了吧。

队友:你*******
对不起😣康威,是我辜负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