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还有几个没加入测试的英雄:碧幽特芙:Beautiful应该是合照右下角德双拳妹子纳鲁火多:貌似是谐音的日语:原来如此传闻中不拿气球会发疯的机器人正体,以前的神级存在
我评论一下这个游戏
说实话我特别想让游戏制作人
来玩一下他自己制作的游戏
恐怕做出后他没玩过吧
游戏操作,场景,人物,
都很不错不比元气骑士差
但是难度系数太高比如
这个怪大家都见过
打掉它身上的红火会散落
一个红火碰一下掉一滴血
而且不打黄色包子又会无限再生
再生后又会有三个红火
嗯很强 可以当BOSS了
红火打掉一小范围之内爆炸
会掉一滴血
第一关BOSS大家都见过吧
让我们说一下这个BOSS
都有什么技能
冲刺

3
:
我一开始也觉得难,多打了几盘适应了操作就不难了,还有说复活只能用星核这点星核选项右边有个看广告免费复活,而且一把也只能复活一次,以及星核打boss也是有的只是目前我打过去两次每次都只有一个星核,什么想通关就要复活,想复活就要氪金的,你没玩过硬核roguelike游戏?玩过的话就知道这种游戏的技术是练的,还有你光会要求别人不对你说的话做出评价,你自己反而喷人,你素质还好吗,要我说这游戏正式版就应该做成买断制省得有些技术不好还喜欢喷人的白嫖党到处乱喷。
初始人物全首通过关
呀~终于是把初始4人+疯博士的首通过了,心情舒畅啊(๑•̀ㅂ•́)و✧
——另附:boss2阶段真的比1阶段简单,不知道是设定还是什么,只要2阶段boss出陆行机器人和黑荆棘时不把机器人清光就不会继续出怪,而且黑荆棘的激光居然对boss有伤害=_=
——下图是划水回红心ing

2
:
我第一次通过的时候刚好退出来更新过,结果通关的时候卡死了。重新打开重新打,子弹也是通关时候的耗尽状态。连通关的成就也没了。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