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嘣战纪】谁还没个小时候 | 开发组黑历史大揭秘!
儿童节快乐!各位矿友宝宝们!
上周各位矿友宝宝们分享的童年经历
勾起了创世组各位对童年的无限回忆
趁着儿童节
乐乐酱特别采访了创世组的各位
看看他们的童年都是怎么过的
童年沉迷动漫和游戏的主美七爷表示:
小时候就玩游戏看漫画,看动画啊!
四驱兄弟、数码宝贝、神奇宝贝、神龙斗士、游戏王、七龙珠等等
创世神猫菇菇在童年时是有远大理想的——
童年就是想世界毁灭!
最喜欢的动漫是死亡笔记,男神是夜神月,鲁

4
:
唱的?小时候北京金山上,太阳当空照,大姐姐你也快快来,小弟弟你也摩托开,哇哈哈玩的?牛皮筋,砸砖头皇帝,玻璃球,抽陀螺,打火机电蚂蚁,砖头堆中间打乒乓球,棕树籽对战,洗冷水澡,帅泥巴,玩纸片,火柴枪,村里迷你型真人CS,哈哈太多啦。,吃的?油炒饭加酱油,维维豆奶舔着吃,蜂皇浆,麦乳精,锅巴涂辣椒,腌豇豆,自制辣椒酱,自己踩的腌白菜,包饺子,大肉大鱼比较少,样样都是原生态商品房?后来才有的,党员?高大上的😁😁😁😁😂估计也知道我大概哪里的几零后的了第一次发这么多,希望能得个公仔送我儿子过61👫顺便说一句,儿子太皮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