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你们都是蹲几天拿到的霸王?
加上今天,已经4天了,还没有出……求求了,明天给我出了吧!
让我们想念双倍龙
!!!以后这告示牌我想几点做就几点做`▿´
(:3っ ) 终于轮到我了。至此,已白嫖到太白经,神行(攒的),霸王枪,白骨鞭,绣花针,辟邪剑,九阴爪,雪饮刀(周年庆换的),还差本罗汉鞭。补充一下:是23点40多分出的,在太极山门口垂直往下走触发的奇人异事。加强飞雪
学画画的第一篇作品
高考完,百无聊赖,打游戏、看小说、刷抖音。 今天有些恍然,我不是要学画画的吗,怎么都快变成胡适了。于是正襟危坐,打开小破站学习画画。 一看,教材怎么是蕾姆?这样的话我也不客气了,拿出我最喜欢的一幅图开始临摹。 先看一遍视频,再单独试试绘画,然后边看边画,顺便做点笔记。到正片第三集,居然要可塑橡皮,枯了,不早说,早知道刚才一起买了。罢了,先自己完善一下,反正自己水平不高,搞砸了也没什么。 于
终于玄铁了
😋
失败
儿子居然给暴走英雄坛游戏软件V1.0充了1块,我知道的时候气的都手抖,当时感觉天都塌下来了,辛辛苦苦养他们这么多年感觉努力都白费了, 看到手机里弹出的1元扣费通知时,我的手指突然不听使唤地颤抖起来。那串冰冷的数字在屏幕上闪烁,像一把锋利的刀片,生生划开了我这些年来筑起的全部期待。 可我的眼前却一阵阵发黑。1块钱——这个微不足道的数字此刻重若千钧,压得我几乎喘不过气。 这些年凌晨五点起床准备的早餐,
请问大佬们,三轮玩什么?
目前是二轮血魔,感觉很强啊。三轮要不要继续玩刀?但为啥人家三轮都是玩拳的?拳上限比较高是吗?那还得重新做装备,洗点,感觉很麻烦啊
祈福帖
我不要九键了😭明天高考出分给我狠狠争啊😭😭😭
有点想退游了。。。
最近私信和帖子都不想回了。。。算是给你们道个别吧。。。
打卡
戒色第十八天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