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
第一次摔死还可以理解,可第二次就……

不是bug的bug
先从左边跳过了,不过检查点,等检查点火堆亮了,再回去,就出这个非bug了。

不是bug的bug
从左边红色的按钮起跳(向右小跳),反复多次就卡进去了。

:
嗯…我玩这个游戏貌似是半年(大概)前的事情了…不过这关我记得是要把底下的柱子向左边拉(或推),然后你跳上去站在右边等一个力度足够大的球就能上去了,这是常规的过关方法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第一次摔死还可以理解,可第二次就……

先从左边跳过了,不过检查点,等检查点火堆亮了,再回去,就出这个非bug了。

从左边红色的按钮起跳(向右小跳),反复多次就卡进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