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5月存了一个月才200抽(2w+魔晶,100+抽)![[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有点难存啊![[表情_期待]](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26b9c5d2d83fec7f865b827ab8bf3ac.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有点难存啊![[表情_期待]](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26b9c5d2d83fec7f865b827ab8bf3ac.png)
:
这个养成程度,已经不需要推图了,你应该也没剩多少图可以推了才对,最多最多,黄昏没通而已
:
第一个开荒会很难受,不好用
操作繁琐,但满级后一些挑战很好用,可以逃课
打那些高防高反的,不怕被反击反死,还打得动。也属于萌新之友了,但不属于开荒之友![[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操作繁琐,但满级后一些挑战很好用,可以逃课
打那些高防高反的,不怕被反击反死,还打得动。也属于萌新之友了,但不属于开荒之友![[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龙妈配合波波新玩法
群攻拉满,视频太长,只发部分

:
这里龙妈输出有点低,建议换成霞的3c,龙妈1c和3c,除了第一回合用3c攒被动,之后就1c和霞3c交替用,偶尔可以用3c打群伤。





梦战号应该不值钱,除非那些满角色的号,个人感觉贵了
12月入坑玩的炼金区,那时候已经确定是二公主这货了,结果出来拉了一坨大的。![[表情_豹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7a440cbe4c6a7f5ef638d4cd933e4c15.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