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装战姬icon
重装战姬
最新
摩根这个是bug么,死了两个队友伤害更低了。

同阵营的n级,感觉活着死了伤害都不提升。 两个n级只能打50多万,死了还是50多万。 两个ssr活着都能打70多万。 还是说我看错技能了吗。

video-2001104
拉拉缇娜
没说死队友伤害就一定高啊~是你自己理解错误了
僵尸妹装备回血对比

1.从回血速度上来看的话,机枪会比一体机快一点。但是一体机回血的稳定性会比机枪强很多,几乎是一场战斗下来都在回血。 2.属性加成,装备机枪的话,意味着你只有回血速度这一点超过一体机,一体机的增伤减伤回血都远远超过机枪。 3.就是角色的上限,装备机枪意味着专属天赋废了,升UR的性价比也实在不高,因为角色大招对机枪属实没用。 就我看来新手萌新,前期的话还是机枪的作用大一点,因为属性加成对你们没啥子影响,小林一脚该死还是得死。 大神玩家的话,一体机的作用就比机枪大很多了。

video-1959681
举世无双的熊
僵尸妹一体机回血这么猛的吗?还一直以为攻速快回血快,还特意金了一套攻速暴击装
速通实验ex9

稳定一分以内

video-1927352
▓爱疯了
感谢这位玩家
百分百三星微手操挂机通关⊙▽⊙

必要条件 1:满配女王 2:一个能抗两分半左右的肉就可以了 手法 1.先手动操作把BOSS的仇恨吸引到肉身上 2.控制女王跑到另一侧 3.挂机,自动攻击就行。 注意一点:肉和女王不能站同一边,不然女王会被BOSS误伤。

video-1926777
举世无双的熊
当时号称的最难副本,没打过,现在都起来了,想再打也没机会了
嘟嘟嘟⊙▽⊙新皮肤

两个新角色都是收藏品,新手就不必抽了。不过作为联动角色放在仓库还是很有收藏价值的。

video-1926692
六道天道
你这配情人节就离谱😂,有专门cg呀
女王之下第一人
video-1909130
友利奈绪
想入坑,不会关服吧?
说出能单挑小林的SSR
video-1907445
举世无双的熊
泡泡才是单挑之王吧?
有没有人帮忙看看,为什么一直卡在那个界面?

已经退出重登两三次了硬是没好

video-1833691
只言片语
这就就很棒,这几天有事不能玩,难受
最终boss还是强啊!
video-1760934
死猫先生
为毛我战斗力不如你一半,但很轻松就过了呀……阵容女王,泡泡,僵尸,黑妹
满配的诺娃和贝壳姐瞬间不香了。
video-1758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