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人司夜恶性bug
你自己看看这是人打出来的伤害吗 一个技能20点伤害都打不出来 这么恶性的bug什么时候削啊 还好不是排位不然我真的要被恶心到了 实在不行就把司夜删掉可以吗#今天游戏圈发生了啥 #游戏日常 #游戏杂谈

:
老版的就有,而且一技能cd也快,带个疾跑到处跑![[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非人学园全英雄挑战系列第一期!元老三人组,太白(2/1)

玩了这么多年第一次见到这种情况
这么个罕见bug怎么就给我遇上了啊,吃了个控制然后就解除不了了[表情_泪目][表情_泪目][表情_泪目]

:
网卡,你卡了,别人能动,最近经常遇到。你还好选的肉,我选法师,卡完就死了,关键是有次实在不恢复我退出重进,结果算我挂机逃跑,扣了不少分






![[表情_流口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0320a0494447e27b7123a94b6cbcecf.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