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列兵愉快拆家
四原型,5蓝雕
记录贴
唉,最近很忙。之能打成这样了
休闲冲杯日常(咱们之间只差了瓶药)
21.12.18凌晨12点半,清图记录。 顺便分享三个视频 第一个是6闪平推6闪,失败 第二个是6闪爆6闪 第三个是裸药打少蓝 本人雕像由1能7攻4血螃蟹号改为4蓝2能3攻3血(6闪,除去2个小血雕没闪) 打不过就嗑药打,平推不了就爆本,药少打不过,就满药去打就行了。 冲杯,立两个蓝,可以内每天收钻;不是副本或者主攻号,就用药打,打的会轻松很多。
:
大佬就是不一样
毫无游戏体验的曼哈顿50
我记得我有人说我靠着原型兵种打出了不属于自己的杯……43级500杯也不算太多吧 不过打了曼哈顿50我觉得貌似真的是靠着原型兵…打上去的
:
这个直接胖妹医伊娃一技能就行了
29级,克隆4“一波”思路分享
小号没有太多精力去运营,雕像比较差,最差的是能量雕,10%最低,没有更低的,所以有些打的就很吃力。 尤其是第四段,走到后面没有能量了,步兵胖子直接趟雷了,损失太多,所以最后差5000血没拿下。 第五段大本外置,直接策反压岸毁灭,一波纯妹小绿三技能直接带走就行了。 六,七两段对30级的号不是很友好,可以不作考虑。 同时预祝28级及以上的岛友,克隆都过五段,好好升级一波,小号发育不易,且行且珍惜。 最后,〈葬乱星海分队〉招人,无视等级周情报100+的来,60级以上能单990副本的周情报〉50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