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都已经落地成盒了,结果还能当第二名?
这bug我真的服了。退出都退出不了。
我真的很想拿喷子突突官方的脸

发现bug以及一些见解
玩了7小时,首先说一下,确实觉得不错,比首测的时候无论是手感还是打击感都可以。看到有些人在喷,我也理解,毕竟今天第一天公测,问题很多。但是我就服那些没带脑子喷的!劳资玩了七个小时网络全程我卡顿极限帧。那些说卡的是你那牛b的手机卡还是你家Wi

:
其实这样也没什么,这还在准备阶段。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真的很想拿喷子突突官方的脸

玩了7小时,首先说一下,确实觉得不错,比首测的时候无论是手感还是打击感都可以。看到有些人在喷,我也理解,毕竟今天第一天公测,问题很多。但是我就服那些没带脑子喷的!劳资玩了七个小时网络全程我卡顿极限帧。那些说卡的是你那牛b的手机卡还是你家W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