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哇塞
服了啊家人们,这游戏广告特多,老是卡bug 个,还有那个绿色的框框,跟看不着似的,非要弄那干什么,还有好多点我都不想吐槽,最最主要的是,发个货要两分钟[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

:
怎么这个游戏也吵了我靠
第一人称开超市❗强迫症强推,从租铺子到摆货到定价都由你决定❗
这款游戏真的是强迫症的福音啊❗怎么摆怎么定价都由你说了算,非常不错的解压小游戏,#发现好游戏 #潇洒哥游戏合集 #游戏推荐 #超市经理模拟器 #模拟经营

:
快递送那么慢顾客直摇头
清仓大甩卖!!!
百分百还原pc端操作,购买发货秒空降,无需等待发货时间,页面简洁,0内购,0广告,全免费绿色游戏,这才是我要的打发时间的游戏。#超市经理模拟器

:
这游戏原版在steam上有吗?
为我花生
😓额,不是这个

我真的受不了了,作者能不能把bug修一下?
这款游戏呢这个建模是非常好,这个玩法呢也是非常好,#超市经理模拟器 #浅评一下 就是这个卡的也太离谱了吧,作者能不能把bug修一下呀?没玩一小会儿就开始闪,

:
q3206641697![[表情_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dd50e702f508971043f5619f686740e.png)
![[表情_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dd50e702f508971043f5619f686740e.png)
老是闪屏。。。。
老是闪屏。。。。

开超市啦~
每次上货加上扔箱子真的累死,啥时候整个理货员和纸盒回收员啊,好累,价格也是,每次都得一个个看,每天提示虽有,但是没货就忘了,游戏还是很好玩的

:
怎么为商品设置价格,
我要崩溃了
我要崩溃了










![[表情_加油]](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de3085956af9905c5c28be43051a286.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