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码货工
救命🆘什么时候才会有自动补货啊一天天补货都来不及,那个摆货的判定点也卡卡的,[表情_晕了][表情_晕了]而且进货时间也太久了,囤货一次也只有10,没有仓库功能,一进货满地都是 碎了[表情_豹哭][表情_豹哭]🆘

:
完了10几分钟,画面变异了
🔥第一人称视角,3D真实体验超市售货员❗忙得晕头转向~
好玩上头!#游戏冒险家大集结 #游戏推荐 #游戏讨论 #游戏安利 #模拟经营

第一人称经营超市!进货上架赚大钱,这款超市经理模拟器太好玩!
我刚开完卡牌商店就无缝衔接开超市啦?超市经理模拟器,启动! #游戏冒险家大集结 #游戏安利 #游戏推荐 #超市经理模拟器 #超市模拟器

:
怎么把新买的货架放出来啊,求求教我一下
已经到底了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