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涂彩世界icon
乱涂彩世界
二战逃兵
好的,没有内搭,对于这种礼服挺正常的,那么这个丝袜是礼服自带的,连接着礼服最里面的布料?我不是来找问题的,我就是单纯来抬杠的[表情_微笑]为了美感而舍弃掉服装的合理性吗?还有袖套的花边很丑,兄弟,完全多余,我开始怀疑你们到底有没有审美了,而且立绘只有一张图,你们根本就不用考虑服装的合理性,这个礼服明显不是挂脖的,无限接近果奔,你把那一缕头发无视,再看这个上半身[表情_微笑]我也不是一定要杠,我的意思是为什么一定要露这露那呢?
图片
我射的很准
刚开服的时候,每天一个问卷调查,我错以为他们很有诚意想运营好这个游戏氪了2000,结果赛季末就开始无聊了看到了新赛季,结果新赛季所有东西都是给新角色的,最不能忍的是奖励砍得没眼看了,宠物不说重置稍微多给点奖励获取渠道吧?然后各种渠道的奖励都缩水、砍氪金礼包也砍。这赛季月卡都不想充了,就等哪天可能就懒得上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