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投票《沙盘战争:三国》官方移植手机版测试招募开启啦!
大家好我是古玩!自从前阵子游戏在Steam正式发售后就不断有玩家在问手机端移植的事,在被持续不断拷打几个月后,咱终于把手游测试版本端出来了,正好赶上了TapTap夏季试玩节,欢迎大家参与试玩,测试资格先到先得哦!测试时间6月24日~7月12日系统要求Android、iOS (平板体验更佳)测试平台TapTap测试内容本次测试的手机版本内容基本和Steam端游试玩版本对齐,开放群雄割
噩梦铁人自建过了 有几点槽点很严重
开局点个大粮仓后面种田那些就懒得看了 越打越缺 回头一看 全部99999上线不涨了 开个军团能自己聚粮就好了这游戏也没有运兵 每个城配个军营 基本就随便打了 另外调人找人很麻烦 外交也是一坨开局势力点个外交不消耗威望 接壤就结盟根本不怕被偷屁股 想打了 直接点取消就得 自建特性太变态了四维不超过200 就五颗星 三个顶级特性 哪个势力开局有自建猛
兵种骷髅头是啥意思啊
赵云这个兵种适性是很强还是很弱啊?
刘备破局
解散另外三个部队只保留刘关张3千兵马吕布会攻击袁绍曹操等他兵没了之后三兄弟直接偷袭
第一个达到60不成盤的那我必须打之灭国
我怎么把我江阳的雷铜调遣到成都?
能把地图的缩放再调大一点吗?
感觉现在的极限放大视角还是不够低,手机上有点卡手的大概就如图一所示的感觉
請全開放
已经玩通关了,你们还没玩上吗?
iPad测式版
为什么我点出征没有显示人口?请问应该怎么和那些视频一样转移人口?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