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盘战争:三国icon
沙盘战争:三国
隔年
外交只有简单的结盟,而且停战只要是死敌就不会同意
隔年
建军营,或者征召民兵再调走,到了地方再解散。一些要塞,工坊,平原这种特殊的解散也没有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