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种活动就是为了让氪佬爽的啊
对面的氪佬砍瓜切菜,你们服的氪佬以一当十,大家都有充钱的动力![[表情_尬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c76b6afa6044c52412cb02b77ec74e0.png)
对面的氪佬砍瓜切菜,你们服的氪佬以一当十,大家都有充钱的动力![[表情_尬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c76b6afa6044c52412cb02b77ec74e0.png)
:
你这发的有啥意义,开法则才16重,43亿,这不是纯纯骗自己吗?这小怪数值被削弱啥样了,大家别信,推图看境界的,你上百亿战力来了,都不如这加两层境界好使
:
你以为氪佬就能玩儿了?上周开始合区4异界,之前两个区还能掰扯,现在4区一合空降一个130多亿的。我们两个区的氪佬上周一天就卖号跑路了,好多中氪都停氪了。这周那个帮的人在频道不停的喊话让去打他们仓库
要刷人头,没人理。他自己爱咋玩儿咋玩儿,其他3个区走的差不多了,活动也不参加,剩你自己随便你随便入侵,
反正没人理
你以为氪佬就能玩儿了?上周开始合区4异界,之前两个区还能掰扯,现在4区一合空降一个130多亿的。我们两个区的氪佬上周一天就卖号跑路了,好多中氪都停氪了。这周那个帮的人在频道不停的喊话让去打他们仓库
要刷人头,没人理。他自己爱咋玩儿咋玩儿,其他3个区走的差不多了,活动也不参加,剩你自己随便你随便入侵,
反正没人理








。 
没有任何可组合的攻略性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