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胧月传说icon
侍魂-胧月传说
日常噩梦地藏之副本不让过(侍魂胧月传说)

噩梦地藏出来这么久,不是配置过不去,是无敌不让过,没办法

video-5727647
在块波上看你
玩了很长时间,现在还有侍魂家族群,而且一群人都在。只是之前的关服已经让玩家心凉了。我想问一下关于这次“重生” 1.是否会像之前一样,1-3-5充值返利,2-4-6-7抽奖呢? 2.这是为了做游戏,还是为了割最后一波韭菜呢? 3.70后是否会有新的内容呢?还说65-70后就无了,然后再次关服?[表情_疑惑][表情_疑惑][表情_疑惑][表情_疑惑]
该用户已注销
先要充太多是多少[表情_斜眼笑]天空得合吧 [表情_斜眼笑]早合早享受[表情_斜眼笑]地下城一套天空也就几百块 非一点的一千多 就是不知道侍魂一套天空要多少了[表情_斜眼笑]商场既然有强化卷卖 咱们要求也不能太高了 随随便便弄15就行了 能打天草地藏就行了[表情_微笑]地下城前期商场就没有强化卷 侍魂真是良心 开服就卖强化卷了 早充早享受[表情_微笑]好了 就上面这两样东西应该要不了几个钱[表情_微笑]
小样,别跑
矿区贺影一姐,居合一哥,没毛病。只是我想说你们合了10几个家族,大贺影也好几个,为啥你家的大贺影不1打10呢?用同样的贺影制裁他啊!被人家两人抢了boss就恼羞成怒了?矿区是你家开的啊?不许别人抢啊?贴吧录屏要削贺影,不把自己家的贺影当人啊? 游戏世界频道各种嘲讽,内涵对面的家族,:来打矿啊,来杀我啊,我挖好矿了。节奏带得飞起?人家去矿了,抢了boss,这就录屏要削了啊?双标玩的飞起,游戏一套,贴吧一套,节奏带得好啊!是不是要把这游戏改成你家私服?你们几姓家奴了啊[嗒啦啦2_哈哈][嗒啦啦2_哈哈][嗒啦啦2_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