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跑吧!少年icon
逃跑吧!少年
回复时间
小宝呦~
很良心,先点一个赞。第一:不觉得抽紫卡的几率太低了吗第二:普通卡10次里面有8次抽到跳高、疾跑……这不怎么用啊!第三:火箭筒抽到的几率现在好低啊第四:宝箱开出来的卡牌也变得好少啊!第五:说一下另一个话题……手游为什么一直会卡。有时候8v2队友加自己只有7个。满车队匹配时有的人在匹配有的人不在匹配(就是一个人还在准备中,一个人都已经匹配到别的匹配队伍去了)然后那个人只能拔了重新出来匹配.好烦。还有的时候就是别人都进入游戏了,就你没有进入.....希望能修复!
穿马甲的袋鼠
小学妹来说说自己这次试玩最大的惊喜吧!(单纯以玩家的角度来说)1.地图的优化:看得出我们美术同学和程序同学在这里下了大工夫,草丛被风吹过的时候,是会动的!!这部分真的让我觉得很惊喜!还有补给箱和道具箱子都重新打上了DMM的字样,代入感十足!因为小学妹本人是个对游戏代入感要求挺强的玩家,这次的优化真的让我觉得惊喜满满~2.在玩家体验上的优化:作为知名手残划水党,PVE全靠躺的(……)的本人,真的太需要道具取消释放这个功能了!这个不仅仅是小学妹自己,也有很多玩家也反复提起!很久我们的策划同学就排上去啦,棒棒哒~3.新皮肤的展示上:我ballball大家一定要去试一下那个金币猪皮肤!太好玩了啊哈哈哈哈哈4.新道具:小学妹自己还没试用过新道具,但是在看我们测试同学用飞爪感觉蛮酷的,配合风骚走位简直天秀~(当然,我前面都说了我是个知名手残,没有亲自体验啊哈哈还等大家给我反馈上面就是这次更新后小学妹自己的试玩心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