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Tap
崩坏3
Bealirok
这游戏随便玩玩看看剧情就行了没必要追强度
zxcvbnm.
妈的,星环一出,其他的配对全部都成垃圾了,没法玩了,根本没法玩了[表情_吐舌头],老玩家回归压根没星环对,玩不了一点[表情_吐舌头][表情_吐舌头][表情_吐舌头]
来一碗小涂(互赞版)
闲鱼啥都有哦,大佬,点赞关注了,可以和我置顶回个赞吗?谢谢你了[表情_泪目]
我推
没辙,主要是你不可能永不完结第一部,崩崩崩主线就注定迟早要面对终焉,和隔壁崩铁不一样,崩铁是无限流,这边永远需要完结的,赖着不完结更难看。
羽洛
抽不到新角色有你受得!要是80级的面前能打打最低的那群怪, 要是原神的话,没有最新角色和专武,就别去玩了!为什么?!你不会想知道的!